藝人動態

Eric、羅惠美今天 (1日) 舉辦非公開婚禮

Eric、羅惠美(圖片來源:STARNEWS)

神話 Eric (38)、羅惠美 (26) 在今天 (1日) 舉辦非公開婚禮,正式成為夫妻。

Eric、羅惠美今天將會在首爾某處的教堂舉辦婚禮,他們只邀請了家人、親戚與至親好友參加,在家人的意見下,會以非公開形式舉行,而 Eric 相關人員表示,在婚禮結束後,Eric 會公開婚禮照片給大家看。

兩人在2014年時第一次傳出戀愛說,當時他們皆否認,直到今年二月的時候再次出現戀愛傳聞,Eric、羅惠美才承認正在交往中,不久後的四月中旬就宣佈兩人決定結婚,踏入人生新階段。

另外,Eric、羅惠美會在調整行程後,會去數天的新婚旅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