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ugudan《Rainbow》MV 公開

(縮圖) gugudan《Rainbow》MV (圖片來源:《Rainbow》MV 截圖)

gugudan 1日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Rainbow (睡衣派對 Ver.)》的 MV。

《Rainbow》一曲收錄在 gugudan 的第二張迷你專輯《Act.2 Narcissus》中,輕快的旋律搭上 gugudan 甜美的歌聲,散發出滿滿的戀愛氣息。公開的 MV 中,成員們穿上睡衣,一起揮舞著氣球、吃著甜點,享受著她們的派對,開朗的氛圍讓人聽著歌曲心情也相當愉悅。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Rainbow (睡衣派對 Ver.)》的 MV 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guguda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