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騷擾文彩元的瘋狂網友已遭拘留起訴

文彩元(圖片來源:xportsnews) 

文彩元所屬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今年四月曾公開表示,有一名自稱是文彩元男友的網友,不斷在網上留下帶有性騷擾及人身攻擊的文章,讓文彩元不堪其擾,決定對這名網友採取法律行動

而韓國警方透露,這名網友年約四十歲,幾年來不斷在網上捏造虛偽的事實,並留下人身攻擊的文章,目前已經遭到拘留起訴。因為在審問的過程中,完全看不到這名網友的悔意,才決定將他拘留,對此文彩元方面也表示,接到通知後正積極地協助調查中,對於這位網友決不寬貸。

得知消息的網友們,也紛紛在網上留言表示:「四十歲…長那麼大都不知道學了些什麼。」、「瘋子,到底為什麼要那樣呢。」、「比起警局,應該先去醫院吧。」都對這名網友的瘋狂行為感到不齒。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