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OA 主唱位置未來將由酉奈擔任?

酉奈(圖片來源:AOA @Facebook)

隨著草娥確定退出 AOA,隊中主唱位置將由酉奈擔任?

韓國媒體體育首爾今天 (1日) 報導,FN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草娥退出 AOA 後成員們會以個人活動為主,而草娥原本的第一主唱位置,未來將由酉奈擔任,雖然草娥離開後團體會有很多變化,但計劃會維持 AOA 活動。

但酉奈擔任主唱的消息公開後,FNC Ent. 卻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對於 AOA 現在還沒有任何決定的事情,由酉奈擔任主唱的內容只是推測性的報導,不是確定的事項。」

另外,酉奈確定出演有線電視台 UMAX、DramaX 全新水木劇《Singel Wife》,預計8月23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首爾、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