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完、潤娥、洪宗玄《戀愛中的王》海報(本文圖片來源:U-Story9)

時完、潤娥、洪宗玄主演的 MBC 全新月火劇《戀愛中的王》海報公開。

《戀愛中的王》日前先後公開時完、潤娥、洪宗玄的團體海報,與時完、潤娥的情侶海報,透過海報表達出三人間在高麗時代所展開的交錯、複雜愛情故事。

公開的三人海報中,時完、潤娥、洪宗玄坐在一起,在美麗的花卉映襯下,形成愛情的三角關係構圖,加上強烈的紅色背景,與他們微妙地錯開的視線與表情,讓人感受到他們間命運般的愛情故事中的緊張感,海報中的文案「比起我自己更喜歡你,我的故事」更是讓人感到期待。

而時完、潤娥的情侶海報中,可以看到時完在背後擁抱潤娥,搭配古城與漫天的花瓣背景,像是一幅美麗的東洋畫般,充滿浪漫的氛圍,從時完的表情中,能感受到他不願錯過潤娥的感情,而潤娥楚楚可憐的外貌也惹人憐愛。

另外,《戀愛中的王》以100%事前製作方式拍攝,由《華麗的誘惑》金尚葉導演執導、《Healer》編劇宋智娜作家執筆,將在7月17日接檔《守望者》首播。

時完、潤娥《戀愛中的王》海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