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文彩元遭網路惡意攻擊造成精神傷害!經紀公司不忍了嗆採取法律行動

南韓女演員文彩元長期受到網友在網路的惡意攻擊、亂傳謠言,造成精神傷害,對此,經紀公司13日不忍了,正面回應該事件,並嗆採取嚴格的行動,「絕不進行任何協商」。

照片來源:文彩元IG

據韓媒《newsis》報導,過去曾有個綜藝節目講述一名女演員A濫用職權的故事,播出後,A某就是文彩元的謠言四起,讓她十分受傷。後來,又一名男子在網路自稱是文彩元的男朋友,多次分享假訊息,甚至對文彩元性侮辱,最後文彩元以誹謗等罪名起訴對方,被判處有期徒刑1年,緩刑2年。

圖片來源:Namoo Actors

13日,文彩元的經紀公司IOK公司發聲明表示,我們已經捕捉到與文彩元有關的各種網絡假訊息,這些行為嚴重損害演員的形象、榮譽和人格及精神上的傷害,粉絲們也相當難過,我們一直根據粉絲的持續監測和報告密切關注情況。

照片來源:文彩元IG

對於這些不實謠言,IOK公司怒嗆,「我們計劃由律師事務所提告,將在未來採取嚴格的行動,絕對不進行任何協商或寬大處理」。

事實上,韓國近期謠言滿天飛,曾有網友亂踢爆演藝圈人士過世等壞消息,讓粉絲相當不滿,這一次經紀公司硬起來,希望能還文彩元一個公道!

 

Kpopn 的 Mokina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