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準基、文彩元新劇《惡之花》七月開播,海報、預告公開

《惡之花》角色海報
圖片來源:tvN

李準基、文彩元主演的 tvN 全新水木劇《惡之花》即將在七月開播,四位主演的宣傳海報與多支預告影片公開。

《惡之花》講述連愛情也要演戲的男人白熙成 (李準基 飾) 與開始懷疑他的身份的妻子車智媛 (文彩元 飾),在想逃避的真實面前站在對立面的兩人的高密度感性追擊劇,再加上獨自知道恐怖真相的女人都海秀 (張熙軫 飾)、知道所有真相的記者金武振 (徐賢宇 飾),將展開在哪裡都看不到、難以預測的故事。

在公開的海報中,可以感受到四位主演被捲入案件中後所產生的複雜感情。首先李準基雖然露出溫柔的微笑,但另一面卻是令人感到驚悚的表情,只是這兩種表情,就讓人期待他在劇中所展現出的反轉魅力,而簡單的文案「我需要她」更是引起大眾的好奇心;而文彩元則詮釋出陷入愛與懷疑中的掙扎感,作為警察露出銳利的眼神,但作為妻子時表情卻帶有悲傷感,令人期待她在劇中的表現,以及與李準基再合作所擦出的火花。

另外,由李準基、文彩元主演,以「如果懷疑14年間愛著的丈夫是連鎖殺人魔的話?」作為開始的《惡之花》將在七月首播,最後來欣賞官方釋出的預告影片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