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oy Kim 獻唱《戀愛中的王》首波 OST

 Roy Kim《戀愛中的王》首波 OST《Starlight》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歌手 Roy Kim 為 MBC 新月火劇《戀愛中的王》獻唱的首波 OST《Starlight》於今天 (18日) 公開。

《Starlight》是結合原聲吉他與鋼琴演奏的抒情曲,再加上 Roy Kim 甜美的嗓音,使歌曲充滿了浪漫氣氛。這首歌曲主要將用於搭配《戀愛中的王》三位主角 ─ 王謜 (任時完 飾)、王麟 (洪宗玄 飾)、殷珊 (潤娥 飾) 之間的感情戲,預計將能帶給觀眾深刻的感動。

接著一起來欣賞 Roy Kim 演唱的《Starlight》: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另外,《戀愛中的王》描述了擁有魅惑外貌的世子王謜與高麗王族王麟,以及打破兩人兄弟情的女人殷珊之間的故事。本劇自17日起於每週一、二韓國時間晚上10點播出。

內容來源:enews24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