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準基、文彩元《犯罪心理》7/26 首播

孫賢周、李準基、文彩元《Criminal Minds》 (圖片來源:tvN)

由孫賢周、李準基、文彩元、李善彬、高允、裕善…等人主演的《犯罪心理 (Criminal Minds)》定檔 tvN 電視台,即將於7月26日首播。

《犯罪心理》改編自美國同名電視劇,是一部以犯人立場進行犯罪心理分析的方式,去推測犯人的內心,並破解連續殺人事件的犯罪心理偵查劇;孫賢周在劇中飾演國情院國際犯罪所屬行動分析隊 NCI (以下簡稱:NCI) 的隊長姜奇亨,是個既智慧又冷靜的人物,擅長分析犯人的心理,是個大韓民國最優秀的心理分析師。

李準基則在劇中飾演的 NCI 的隊員金賢俊一角,雖然平時看起來很不穩重,但一到犯案現場就會180度大轉變,在隊伍中是個超積極的行動派;文彩元則飾演 NCI 現場分析員夏善友一角,有著相當果斷的個性,即使面對危險的事件也絕不退縮,是一個充滿熱情的隊員。

美國《犯罪心理》自2005年播出,版權大賣200多個國家,播出13年以來每一季都受到許多觀眾喜愛,韓國這次首次挑戰翻拍,預計在日本等亞洲各地播出,實力派演員陣容搭上強而有力的劇情內容,令人期待。

另外,《犯罪心理》將在7月26日晚間10點50分 (韓國時間) 首播,KKTV 也將於7月27日起同步跟播,有興趣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囉!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