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戀愛中的王》,《學校2017》收視兩樣情

《戀愛中的王》、《學校2017》海報

(圖片來源:《戀愛中的王》、《學校2017》@官方網站)

MBC 月火劇《戀愛中的王》與 KBS 月火劇《學校2017》分別於17日首播,而根據韓國尼爾森今天 (18日) 公開的統計結果,將於今天播出最後一集的 SBS 月火劇《我的野蠻公主》以最高10.2%的收視率成為月火劇收視冠軍,《戀愛中的王》以最高8.1%的收視率成為月火劇收視第二位,《學校2017》則以最高5.9%的收視率敬陪末座。

《戀愛中的王》是以高麗時代為背景進行改編,講述三名男女交錯的愛情與慾望的耽美主義浪漫史劇;本劇為100%事前製作,並且因為是任時完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也是潤娥首度出演韓國史劇而受到觀眾矚目。在第一、二集播出後,《戀愛中的王》即獲得7-8%的收視佳績,有了不錯的開始,也令人期待未來的劇情發展。

相較於順利出發的《戀愛中的王》,《學校2017》的收視成績則不甚理想。

《學校2017》是「學校系列」的第七部作品,劇情描述有許多秘密與想法的18歲高中生的成長過程。雖然 gugudan 世正、金正賢、張東尹等三位主演都自然地融入了角色,在演技上也有不錯的評價,但在第一集中,騎著摩托車上學、公開學生成績、在短時間內進行多次模擬考試等不符合現實的劇情,受到了觀眾的指責。

另外,《戀愛中的王》、《學校2017》皆於每週一、二韓國時間晚上10點播出。

內容來源:STARNEWS / heraldcr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