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時完出演《戀愛中的王》全是為潤娥?

時完、潤娥@《Section TV 演藝通信》節目截圖(圖片來源:《Section TV 演藝通信》節目截圖)

16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訪問到《戀愛中的王》三位主角:時完、潤娥與洪宗玄,時完更是透露了自己決定出演本劇的理由,全是因為潤娥!

《戀愛中的王》是以高麗時代為背景,描述三個男女間交錯的愛情與欲望的作品。記者也詢問三人在愛情與友情之間,會做出何種選擇,時完表示:「如果對象是潤娥的話,那我一定會選愛情!」,透露出跟潤娥的好交情。

不僅如此,當時完被問到為何選擇《戀愛中的王》作為電視劇回歸作時,他也立刻回答道:「是潤娥。」,讓潤娥害羞地不停偷笑。接著,潤娥也說出時完、洪宗玄的優點,讓記者表示相當羨慕,她也開玩笑地說道:「是很好的工作環境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