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li 與妻子結婚三年,終在3日舉辦婚禮!

Eli 與妻子婚紗照(圖片來源:Happy Married Company)

U-Kiss 的 Eli 與妻子池妍秀結婚三年後,在3日下午終舉辦婚禮。

Eli 與妻子在3日下午於首爾江南某酒店舉辦婚禮,U-Kiss 成員秀鉉、基燮、Hoon、Jun 都有出席,某相關人員表示:「U-Kiss 在婚禮上演唱祝歌,準備了不同於別人的結婚禮物,因為國內活動不多,成員們對粉絲們都感到很抱歉,所以正在準備各種活動計劃中。」

舉辦婚禮前,Eli 也透過 Instagram 分享舉辦婚禮的感想,表示:「雖然已經是夫婦,也有了 Min Soo,但還是很激動、緊張^^; 非常謝謝你跟我結婚!雖然很辛苦才來到這裡,但未來會只有歡笑的日子!我愛你,老婆 #我愛你老婆 #終於舉辦婚禮」。

(原文:이미 부부이고 민수도 있지만 너무나도 설레고 긴장이 되네요^^; 나랑 결혼해줘서 너무 고마워! 힘들게 여기까지 왔지만 앞으로는 웃는 날들만 있을거야! 사랑해여보 #사랑해여보 #드디어결혼식을올린다)

Eli 與妻子(圖片來源:Eli @Instagram)

隨著文字,Eli 分享了與妻子手牽手的照片,他們在2014年六月進行婚姻申告,Eli 在2015年11月公開已婚與妻子懷孕中的消息,而在結婚三年後,Eli 終在家人與朋友、成員們的見證下,與妻子舉辦婚禮,跟親友分享他們的幸福!

另外,Eli 與妻子、兒子 Min Soo 正出演 KBS《做家務的男人2》,展現他們的日常生活。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Eli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