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HIGHLGIHT:我們會努力超越 BEAST!

HIGHLIGHT 演唱會記者會(圖片來源:OSEN)

HIGHLIGHT 日前在單獨演唱會記者會上表示,他們會努力超越 BEAST!

HIGHLIGHT 在2-4日於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首次單獨演唱會《HIGHLIGHT LIVE 2017 [CAN YOU FEEL IT?]》,他們在3日下午舉辦記者會,分享以 HIGHLIGHT 之名重新出道、舉辦個唱…等等的感想。

對於以 HIGHLIGHT 之名舉辦首場演唱會,隊長斗俊先表示:「換名字後的第一場演唱會,真的很感慨,這裡是 BEAST 第一次開唱的場所,能夠再次在這麼開唱覺得很新鮮,也很感謝。」,耀燮透露演唱會排除了很多 SOLO 曲與子團舞台,希望以五人團體舞台為主,俊亨則表示:「以前 (BEAST) 是沈穩模式的話,那 HIGHLIGHT 就是從頭到尾都是愉快模式,在結束後大家不是疲憊地回家,而是以興奮的狀態回去。」

日前首次發行改版專輯《CALLING YOU》,耀燮表示:「從以前開始就很想發行一次改版專輯,是粉絲們一直期待的活動,這是為了感謝大家對《Plz Don’t Be Sad》的支持所製作的專輯,希望大家也多多喜歡改版專輯。」

五位成員也分享在出道八年後重新出道的感想,東雲先表示:「因為是以新的名字重新開始,所以有種回到初心的感覺,找回作為 BEAST 出道後所失去約20%左右的初心,努力奔跑中,雖然是還有很多不足的公司、團體,但會努力。」,斗俊接著說道:「到現在為止的確還是有很大的負擔感,像是要超越 BEAST 時期的成績,而作為 BEAST 活動時,對我們和粉絲們來說都是很好的回憶,而在換了名字的現在也真的比較費心,因為很難在短時間內重顯所有以 BEAST 之名所累積的榮光,所以現在只能與公司、粉絲們一點一點地努力。」

HIGHLIGHT 演唱會記者會(圖片來源:heraldpop)

俊亨也表示:「我們也很多擔心、苦惱,真的是很擔心未來,可是那時期成員們互相支持,也常說『最重要的不是一起去做嗎?』,因此有了很多力量,最感謝的是我們成為 HIGHLIGHT 後,仍然有很多地方找我們、看好我們,包括我在內,成員們都不會謝絕任何工作,盡全力做到最好,如果以後能有比較寬鬆的時間,一定會努力常讓大家看到新的愉快面貌。」

起光則表示:「在我們的立場只能盡全力工作,不管遇到什麼事、做什麼事,我相信只要我們五個人在一起就會找到能走的路,就像是努力準備《Plz Don’t Be Sad》般,大家也給予厚愛,真的覺得很開心。」,最後耀燮說道:「雖然開玩笑地說是第一次演唱會,但其實 BEAST 時期就已經舉辦過多場演唱會,在換了名字後,我們五個還有東西能讓大家看的事實,讓我感到心情很微妙。」

最後俊亨談到巡迴的事,表示:「希望以這次的 (首爾) 演唱會作為開始,盡量去更多的國家跟粉絲們見面,雖然還不能告訴大家具體的計劃,但會努力去比以前更多的地方,跟更多的粉絲們度過愉快的時間。」

另外,HIGHLIGHT 將在今天 (4日) 下午五點 (韓國時間) 舉辦最後一場《CAN YOU FEEL IT?》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