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li 將與前妻池妍秀攜手出演綜藝節目《我們離婚了2》

縮圖 / Eli 與前妻池妍秀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Eli 將與前妻池妍秀一起出演 TV朝鮮的綜藝節目《我們離婚了》第二季。

韓國媒體《news1》獨家報導,U-KISS 出身的 Eli 將與前妻兼賽車模特兒池妍秀一起出演 TV朝鮮《我們離婚了》第二季。這是一檔以人們「離婚後對結婚生活與離婚後生活反思」為賣點的實境綜藝節目。

此前,TV朝鮮曾宣布:「《我們離婚了》第二季將在4月8日首播,陣容將比第一季更加精彩。」,如今,Eli 確定與前妻池妍秀共同出演,備受關注。

另外,Eli 在2014年6月與大他11歲的池妍秀在2014年6月登記結婚,同年喜獲一子 Michael,但是兩人在2020年11月宣布離婚,引起眾人的惋惜。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