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101》概念評價新曲席捲音源榜!

《PRODUCE 101》概念評價(圖片來源:《PRODUCE 101》Facebook)

《PRODUCE 101》「概念評價」新歌席捲音源榜上位圈,表演影片瀏覽次數破百萬,氣勢驚人!

在2日播出的《PRODUCE 101》第九集中,35名練習生分成五組進行「概念評價」的新歌在3日韓國時間中午12點於音源網站正式發行,根據今日 (4日) 韓國時間零點的數據,五首歌曲全部都衝上音源榜的上位圈,其中《Never》更攻佔 Genie、Bugs、Soribada、Mnet Music、Naver Music、MelOn 六大排行榜的第一名,擊敗 TWICE、SISTAR、PSY、Suran 等「音源強者」。

《PRODUCE 101》概念評價音源榜成績 (來源:圖中六大音源榜)(圖片來源:圖中六大音源榜)

而根據今日 (4日) 韓國時間12點,練習生們的表演影片也分別在 YouTube 頻道與 Naver TV 創下佳績,《打開吧》與《Never》在 YouTube 頻道已突破110萬瀏覽次數,而《打開吧》、《Never》與《Show Time》的 Naver TV 瀏覽次數則是突破120萬。

另外,由於在2日播出的節目,已經率先公開在35位練習生中第12名是「PLEDIS 黃旼泫」(依據6月2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統計的數據),但由於只有公布一位練習生的順位,也讓網友們感到非常疑惑與好奇,而節目製作組也在3日出面表示:「提前公開黃旼泫的順位並不是放送事故。」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亞洲經濟、Mnet Official@YouTube、《PRODUCE 101》Naver TV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