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的一擊》B 版海報(圖片來源:Monster Union)

劉浩鎮、羅俊模 PD (即車太鉉) 共同執導的新劇《最佳的一擊》B 版海報公開。

KBS 全新藝能電視劇《最佳的一擊》日前在主要海報公開前,先公開有趣、復古風的 B 版海報,公開的照片中李世榮、金旻載、東賢裴、車銀優、苞娜一起抬起尹施允,充滿調皮感的六人完美展現出屬於20代的活力感與開朗面貌,同時也讓大家搶先欣賞到角色的服裝與髮型,令人對於作品更加期待。

第二張照片中則能看到車太鉉、尹施允、尹孫河、洪京民同樣充滿復古、搞笑感的照片,而在這天的拍攝中,九位《最佳的一擊》的演員們展現出幻想般完美的默契,特別是在開始拍攝前,演員們不顧一切地用身體搞笑,可以說是歷代最強團隊精神,令拍攝時間也減少,連攝影師也忍不住稱讚他們:「Wonderful!」。

另外,講述這時代20代青春們的心理劇、KBS 藝能電視劇《最佳的一擊》預計六月初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