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施允、李世榮、金旻載、尹施允、尹孫河(圖片來源:TVreport)

車太鉉將與劉浩鎮 PD (節目總監) 共同執導新劇《最佳的一擊》,李世榮、尹孫河…等人則確定出演。

《最佳的一擊》相關人員在23日表示:「藝能電視劇《最佳的一擊》會以劉浩鎮 PD 與車太鉉共同執導的體制拍攝,而李世榮、尹孫河、東賢裴、ASTRO 車優銀也確定出演,與尹施允、金旻載合作。」

李世榮飾演志勳 (金旻載 飾) 的青梅竹馬崔優勝 (최우승),並已經第三年準備公務員考試;尹孫河則飾演車太鉉暗戀的過去「清純妖精」人氣歌手洪寶熙 (홍보희):東永裴在劇中飾演與志勳一起生活的朋友 MC Drill (MC드릴),1983年生的東賢裴與1996年生的金旻載飾演朋友消息公開後,觀眾都很期待兩人的表現;而車銀優飾演雖然是大明星,但卻會暪著經紀公司不參加活動的叛逆少年 MJ (엠제이)。

此外,這是車太鉉首次挑戰擔任導演,藝能 PD 搭配資深演員的全新導演組合,加上兩人與尹施允在《兩天一夜》中累積的默契,讓人對作品更感期待;而車太鉉還會親自出演,飾演由偶像經紀人變為沒事可做的經紀公司社長李廣宰 (이광재)。

透過《最佳的一擊》挑戰首次執導的車太鉉,在與製作組進行的訪問中表示:「一開始我以為只是出演提議,(製作組) 卻說出了意外的事情,真的苦惱了很久。雖然小時候曾經夢想過成為 PD,但在開始演技活動後,就常常有了『原來導演不是我能做到的領域』的想法,可是這作品的製作團隊卻讓我有了可以嘗試挑戰一下的想法。」

車太鉉接著說道:「其實我是有著『即使不是我,劉浩鎮 PD 不管怎樣都能做到,大概只是想找些新鮮的畫面。』的想法,以我在電視劇拍攝現場的經驗為基礎,加上多拍攝實境節目的劉浩鎮 PD,兩個人互補的話感覺會做我不錯,所以就接受了導演的提議。如果是與演員們間的溝通,那我覺得很值得挑戰,我認為雖然是第一次執導,劉浩鎮 PD 也是第一次拍攝電視劇,但我們兩個一起的話,應該可以很好地完成。」

問到他與劉浩鎮 PD 會如何分配角色,車太鉉回答說:「我是不管有多苦惱,只要下決定後就不會後悔的性格,但是這次是我煩惱的事情中,最苦惱的一次,對我來說真的是太新的經驗,可是在決定執導後,就開始苦惱要怎樣做才能做好。」,他表示:「現在還不能說正式開始,很明顯在開始拍攝後約五集左右,會感到很辛苦,但是當那時間過去,不管結果如何,我覺得能夠享受過程,並很好地完成的團隊的話,已經很不錯。我們是互相填補不足的拍攝團隊,因為劉浩鎮 PD 在演技方面沒什麼經驗,所以我會集中在與演員們溝通、指導演技方面,剪輯和工作人員安排則由劉浩鎮 PD 負責,相信這樣互補後能做得很好。」

最後車太鉉表示:「《最佳的一擊》對我來說應該會成為非常有意義的電視劇,因為真的是太新鮮的經驗,是連想都沒想過的提議,對於能進行新的挑戰,我會以開心的心情去準備,希望能製作出與到現在為止完全不同氛圍的電視劇,但是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要做過才知道。」

另外,《最後的一擊》是劉浩鎮 PD 離開 KBS 後,首次執導的電視劇,預計在五月於 KBS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