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oy Kim 迷你專輯《開花期》曲目表

Roy Kim《開花期》曲目表

(圖片來源:Roy Kim@Facebook)

Roy Kim 將於16日發表迷你專輯《開花期》,並於今天 (10日) 公開專輯曲目表。

根據曲目表,《開花期》中將收錄雙主打歌《自私警報 (이기주의보)》、《突然 (문득)》與 Roy Kim 與 Kim E-Z 共同演唱的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OST《Heaven》的獨唱版本…等六首歌曲。

接著來看看曲目列表:

  1. 《自私警報 (이기주의보)》[主打歌]
  2. 《因為漂亮 (예뻐서 그래)》
  3. 《突然 (문득)》[主打歌]
  4. 《不過,你… (근데 넌)》
  5. 《想像過嗎? (상상해봤니)》
  6. 《Heaven (Solo ver.)》

《開花期》是 Roy Kim 繼2015年12月發行正規三輯《The Great Dipper (북두칠성 / 中譯:北斗七星)》後,時隔一年半推出的新作品。

在這張專輯中,他將會唱出面對愛情時混亂、多變的青年感性,除了以往的 Acoustic 與民謠風格之外,他也將嘗試嶄新的音樂風格。像是綻放的花朵般,正在度過最為美麗青春的 Roy Kim,將以名為「開花期」的專輯,展現變化與成長的面貌。

另外,Roy Kim 將於16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發行迷你專輯《開花期》,並同時展開節目、演出等宣傳活動;而他也將以6月24-25日在首爾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行的演唱會為始,陸續在大田、大邱、釜山等地舉行時隔三年的韓國國內巡迴演唱會。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