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的一擊》製作發表會現場照

(圖片來源:MyloveKBS@Twitter)

由劉浩鎮、羅俊模 PD (即車太鉉) 共同執導的 KBS 藝能電視劇《最佳的一擊》於30日舉行製作發表會,而兩位導演與尹施允、李世榮、金旻載、尹孫河、洪京民、東賢裴、車銀優、苞娜等主要演員皆出席參與。

《最佳的一擊》製作發表會現場照

《最佳的一擊》講述了這個時代為了愛情、生活…等事情感到苦惱的20代青年們的故事;本劇是《製作人的那些事》的徐秀旻 PD 與綠蛇傳媒再度合作的作品,也是劉浩鎮 PD 首部執導的電視劇。

在製作發表會上公開的長版預告影片中,24年前消失的團體 G2 成員劉賢宰 (尹施允 飾) 在24年後再度出現,引發了一連串事故;同時也預告了李順泰 (李德華 飾)、李廣宰 (車太鉉 飾)、洪寶熙 (尹孫河 飾)、李志勳 (金旻載) 等人組成的沒有血緣關係的家庭裡,發生的獨特故事。此外,以23歲的年齡來到24年後的劉賢宰與為了夢想而生活的李志勳、崔優勝 (李世榮 飾)、MC Drill (東賢裴 飾) 等人也將展現超越時空的20代的夢想與人生。

(影片來源:V DRAMA@V LIVE)

對於本劇,劉浩鎮 PD 表示:「在電視劇中,我們將以跨越20年的90年代的目光來看待2017年的青年們的辛勞。透過這部藝能電視劇,我們將會描述90年代的青年會給出什麼樣的建議,以及世代間的故事。由於是藝能電視劇,劇中也會有很多有趣的狀況與搞笑的橋段。」

《最佳的一擊》製作發表會現場照

身兼演員與導演的車太鉉則提到了演員與導演之間的差異:「如果是演員車太鉉的話,在拍攝現場討論演出的時候可能會說:『不要再拍了』;但身為羅俊模 PD 的車太鉉會覺得:『再拍幾個鏡頭吧。』因為是第一次擔任 PD,難免會有實作上的錯誤,所以無法有太多的信心。但是也因為如此,我會盡可能地想像不同的畫面,再依照想法拍攝出來。」

關於共同執導的車太鉉,出演本劇的尹施允、金旻載、李世榮等演員表示:「真的很了解演員的立場,(車太鉉) 真的是我很尊敬的前輩,在拍攝過程中幫了我很多忙。」

另外,別具特色的藝能電視劇《最佳的一擊》將於6月2日首播。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