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BB 太陽兄長東賢裴將加入 OCN 新戲《RUGAL》行列!

東賢裴
圖片來源:OSEN

BIGBANG 太陽的哥哥 ─ 演員東賢裴將參與 OCN 新戲《RUGAL》演出!

東賢裴將演出知名爵士團的團長「李宰漢」一角,OCN 表示,李宰漢在事故發生後便將舞台拋在腦後,也讓觀眾們好奇這個角色會對接下來的故事帶來什麼樣的變化。

《RUGAL》改編自平台「Toomics」上連載的同名網路漫畫,3月28日開播,演出的藝人有崔振赫、趙東赫、鄭惠仁、朴誠雄等。這是一部幽默動作英雄電視劇,講述因全國暴力組織而失去心愛的妻子與雙眼,甚至被冤枉為殺人犯的精英警察,因為特殊組織「RUGAL」的生物生命工學技術而獲得擁有特別能力的人工眼睛後,開始掃蕩犯罪組織的故事。

下一集《RUGAL》將於韓國時間4月4日晚間10點50分播出。一起期待東賢裴的演出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