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金高恩將在5月21日舉辦首次粉絲見面會

金高恩 粉絲見面會海報(圖片來源:HODU&U Entertainment)

金高恩將在5月21日舉辦出道後的首次粉絲見面會。

經紀公司 HODU&U Entertainment 今天 (10日) 表示,金高恩將在5月21日下午2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誠信女子大學 Mia WoonJung Green Campus 大講堂,舉辦首次粉絲見面會《高恩;日_第五個春天,第一次見面 (고은; 날_다섯 번째 봄, 첫 번째 만남)》。

這次見面會名稱「高恩;日」是活用高恩 (고은) 這名字,能令人聯想到有著美好意義的「優雅 (고운)」單詞,包含著這天是金高恩的日子、金高恩與粉絲們見面的美好日子的雙重含意。

金高恩在2012年透過電影《銀嬌》出道,這是她出道五年才第一次擁有與粉絲們見面的活動,因此她由企劃階段起就參與其中,提出各種不同的意見,令見面會變得更有意義。金高恩表示:「因為是第一次粉絲見面會,所以覺得很激動,這段時間都只是接受粉絲們的愛,第一次有了能報答他們的方法,真的感到非常高興,雖然有些生疏,但希望粉絲們能好好享受,成為我跟粉絲們都難以忘記的一天。」

另外,金高恩粉絲見面會門票將在5月12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 Interpark 公開發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