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U《Palette》獲5/5《音樂銀行》一位!

IU(圖片來源:Newsen)

IU 新專輯主打歌《Palette》獲得5月5日 KBS《音樂銀行 (Music Bank)》一位。

本週播停的《音樂銀行》在5日透過官方網站,公開五月第一週 K-Chart 排行榜,這次的排行榜是將4月24-30日的數據統計而成,最後由 IU《Palette (feat. G-Dragon)》奪下冠軍,而上週的一位 LABOUM 則下降至49位。

而五月第一週第二至十位,分別是 hyukoh《TOMEBOY》、IU《Can’t Love You Anymore (feat. 吳赫)》、SURAN《今天喝醉的話 (feat. CHANGMO)》、WINNER《REALLY REALLY》、TWINCE《Knock Knock》、HIGHLIGHT《Plz Don’t Be Sad》、鐘鉉《Lonely (feat. 太妍)》、Busker Busker《櫻花結局》、孝琳與 CHANGMO《BLUE MOON》。

另外,這是 IU 發行新專輯回歸後,在音樂節目獲得的第六個一位,恭喜!

《音樂銀行》五月第一週排行榜(圖片來源:音樂銀行 @官方網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音樂銀行 @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