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D、太陽、李聖經...等參與 PSY 新輯

PSY《4X2=8》第二波曲目(圖片來源:PSY @Facebook)

PSY 第八張正規專輯《4X2=8》第二波曲目公開,G-Dragon、太陽…等人皆有參與。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今天 (6日) 公開 PSY 正規八輯《4X2=8》新一波曲目,繼 ZICO 後,朴軫泳 (朴振英)、KUSH 也有參與收錄曲的詞曲創作,G-Dragon、太陽、李聖經、Bobby 與 B.I 則為歌曲配唱,僅公開專輯其中七首歌曲,就已經展現出華麗的合作陣容。

第三首收錄曲《最後的埸面 (마지막 장면)》由 PSY 與 B.I 共同作詞,請來歌唱實力不輸歌手的李聖經參與配唱,第四首《LOVE》則請來 BIGBANG 主唱太陽合作;第五首《Bomb》是朴軫泳參與作詞、作曲、編曲的作品,回歸在即的 iKON 的 B.I 與 Bobby 不只參與創作,更為歌曲獻聲饒舌,令人期待這首 JYP 與 YG 的合作曲。

第六首收錄曲是 PSY 與 The Black Label 製作人 KUSH、徐元振共同創作的歌曲;最後共開的第七首歌曲是與 G-Dragon 合作的《事實暴力 (팩트폭행)》,這是兩人繼2012年的 PSY 正規六輯收錄曲《Green Frog》後,相隔五年再度合作,更是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PSY 新專輯還剩三首收錄曲尚未公開,他還會與誰合作也是大眾焦點之一,他的新專輯《4X2=8》將在5月10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公開。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