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eA、Ra.D《你不一樣》MV

(縮圖) JeA《你不一樣》MV (來源:截圖)(圖片來源:《你不一樣》MV 截圖)

JeA 在今天 (28日) 發行全新單曲《你不一樣 (그댄 달라요)》,並公開 MV。

《你不一樣》是改編自2004年 MBC《Non-Stop 4》中,韓藝瑟所演唱的 OST,JeA 這次重新翻唱,特別邀請 Ra.D 參與編曲、合唱,兩人特有的甜美音色為歌曲添上新的色彩,展現與原曲全然不同的魅力。

JeA 過去一直透過 Brown Eyed Girls 與個人的音樂活動,展現堅強的唱功,也不斷挑戰作詞、作曲、甚至擔當製作人,大展音樂才能,讓大家看到她在音樂上特有的魅力。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你不一樣》吧!

https://youtu.be/DG572WE_SQQ (影片來源:officialBEG@YouTube)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