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朴寶藍、Basick《像命運般》音源公開

Park Bo Ram、Basick《Man To Man》OST 封面(圖片來源:MelOn)

Park Bo Ram、Basick 為 JTBC 金土劇《Man To Man》演唱的第二波 OST 公開。

第二波 OST《像命運般 (운명처럼)》是參與恩地與炯植 JTBC《大力女都奉順》OST、太妍《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OST 的「Team Air」的新作品,透過歌詞將朴海鎮、朴誠雄、金玟廷在《Man To Man》中微妙的關係表達出來,搭配 Park Bo Ram 的歌聲與 Basick 的饒舌,令觀眾更能融入劇情中。

一起來欣賞 Park Bo Ram、Basick《像命運般》音源吧: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MeowieTwin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