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oy Kim 將在5月16日回歸

Roy Kim《2017 Roy Kim LIVE TOUR》(圖片來源:CJ E&M)

經紀公司 MMO Entertainment 向媒體透露:「Roy Kim 預計5月16日回歸,全新專輯已經在最後的收尾階段。」

這將是 Roy Kim 繼2015年12月發行的正規專輯《北斗七星》後,睽違1年多的時間再次帶著全新作品與大家見面,讓不少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另外,Roy Kim 先前也宣布,將於6月24日以首爾為起點,接連在大田、大邱、釜山等共四個城市展開全國巡迴演唱會《2017 Roy Kim LIVE TOUR》,門票已在4月27日透過 Interpark 開賣。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