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a.D《Look Into Your Eyes》MV 公開

Ra.D《Look Into Your Eyes》(圖片來源:《Look Into Your Eyes》MV 截圖)

Ra.D 演唱的全新單曲《Look Into Your Eyes (눈을 보고 말해요)》MV 公開。

《Look Into Your Eyes》是翻唱自 V.O.S 在2004年發表的作品,Ra.D 用他代表性的感性嗓音,讓整首歌曲重新誕生。

據悉,這次歌曲的製作,是《Look Into Your Eyes》原作曲家朴根泰親自向 Ra.D 提議的合作,重視歌手音色與感覺的朴根泰,覺得 Ra.D 的歌聲最符合這首歌,也能詮釋得最好,而 Ra.D 接到邀約後也爽快答應。

MV 則特別請來金素慧擔當女主角,完美詮釋出面對遠離的戀人時,內心的渴望與感傷,讓人見識到金素慧的演技潛力。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Look Into Your Eyes》MV 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