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eA、Ra.D 將發合作曲《你不一樣》

JeA《你不一樣》概念照 (圖片來源:Brown Eyed Girls@Facebook)

Brown Eyed Girls 成員 JeA 將與 Ra.D 發行合作曲《你不一樣 (그댄 달라요)》。

《你不一樣》是改編自2004年 MBC《Non-Stop 4》韓藝瑟所演唱的 OST,淡淡的哀傷旋律搭上引人共鳴的歌詞,一直到現在都受到許多粉絲喜愛。

JeA 也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布一張新曲概念照,公開的照片中,JeA 穿著白色上衣,散發出一種清純的氣質,這次與 Ra.D 翻唱《你不一樣》將擦出什麼樣全新的火花,令人期待。

另外,JeA、Ra.D 合唱的《你不一樣》將在28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