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金素慧出演 Ra.D 新曲 MV,預告公開

金素慧@Ra.D《Look Into Your Eyes》MV 預告截圖(圖片來源:《Look Into Your Eyes》預告截圖)

Ra.D 即將發行新曲《Look Into Your Eyes (눈을 보고 말해요,前譯:看著眼睛說話)》,今日 (2日) 公開由金素慧出演的 MV 預告。

影片中,金素慧慢慢地流下眼淚,眼神中也滿是哀傷,展現了動人的眼淚演技。配合 Ra.D 的輕柔歌聲與節奏,呈現出與原曲截然不同的氛圍,也令人更加期待歌曲全貌。

《Look Into Your Eyes》是翻唱自 V.O.S 在2004年發表的作品,也是朴根泰重新製作的翻唱企劃其中一環,由 Ra.D 演唱的新版《Look Into Your Eyes》將於3日發行。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YSTIC Ent.@YouTube / 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