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REAM CATCHER 新輯音源試聽、預告

(縮圖) DREAM CATCHER「Black」版概念照 (來源:DREAM CATCHER@官方網站)(圖片來源:DREAM CATCHER@官方網站)

即將發行第二張單曲專輯《惡夢-Fall asleep in the mirror》回歸的 DREAM CATCHER,今日 (4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音源試聽、主打歌《Good Night》第三波 MV 預告。

《惡夢-Fall asleep in the mirror》共收錄了四首歌曲,包含主打歌《Good Night》、有著華麗吉他伴奏的《My Toys》、講述希望夢不要醒的抒情曲《Lullaby》及《Good Night》的純聲版等,DREAM CATCHER 將如何演繹三種各具特色的曲風,也令粉絲們相當好奇。

除此之外,主打歌《Good Night》的第三波 MV 預告影片則延續了神秘、詭異的風格,這次配上了充滿搖滾風格的旋律,讓人更加期待 MV 全貌。

另外,DREAM CATCHER 的第二張單曲專輯《惡夢-Fall asleep in the mirror》將在韓國時間4月5日下午6點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音源試聽影片和預告吧!

音源試聽

《Good Night》 MV 預告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appyface 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