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aeko、Rap Monster 合作曲預告 (三)

(縮圖) Rap Monster、Gaeko (來源:Gaeko@Instagram)(圖片來源:Gaeko@Instagram)

Dynamic Duo 成員 Gaeko 今日 (4日) 公開與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Rap Monster 合作的歌曲《Gajeh (코끼리)》第三波 MV 預告。

延續前兩波預告的動畫風格,長相怪異的人物們正坐在牙醫的候診室,看起來似乎都相當焦躁不安,但背景音樂卻相對輕鬆、愉快,似乎也預告著《Gajeh》會是充滿幽默感的作品。

另外,Gaeko 與 Rap Monster 的合作曲《Gajeh》將於4月5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moeba Culture (아메바컬쳐)@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