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1A4:大家都變得更漂亮了!

B1A4 台灣演唱會(來源:佳音娛樂)(本文圖片來源:佳音娛樂)

B1A4 25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B1A4 LIVE SPACE 2017 IN TAIWAN》演唱會,與1,500名粉絲度過美好夜晚。

演唱會中,B1A4 穿著一身白色西裝,以輕快的《Melancholy》、《In The Air》開場,彷彿白馬王子般相當帥氣,也引起現場粉絲尖叫連連。接著,B1A4 也以中文向大家打招呼,Baro 更對著大家說:「你們很想念我們嗎?我們也很想念你們,大家都變得更漂亮了!」,甜言蜜語讓 BANA 們 (B1A4 官方粉絲名) 都相當開心呢!

B1A4 除了帶來多首經典歌曲,Baro 也透露他們前一天在飯店聽見一首好聽的歌曲,所以特別練習了要唱給粉絲們聽,隨後當場清唱起周杰倫的《告白氣球》,甜美歌聲讓大家聽得是如癡如醉。

演唱會結束後,B1A4 成員們也紛紛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照片,向台灣粉絲表達感謝。

Baro:「(英文部分) 我愛你們,B世高 (「B1A4 世界最棒」簡稱)!!真的很謝謝台灣粉絲!!!我好感動,這是很漂亮的手牌,我不會忘記今晚……我們很開心見到大家,雖然這是時隔已久的見面。當我們再次見面時,我會讓你們比今天更加開心,到那天到來前要保重喔,BANA!希望很快能見到大家,謝謝你們今晚的到來。(韓文部分) 驚喜的手牌活動讓我很感動……雖然好久不見,但還是有很多人到場和我們一起玩得很開心,真的很謝謝大家。我們會很快回來,為大家創造更美好的時間,台灣 BANA!!小心感冒,晚安。#b1a4 #baro #2017livespace #taiwan

 振永:「謝謝,不會忘記的!

 

고마워요 잊지 못할거에요! #b1a4 #bana #taiwanbana

b1a4 jinyoung(@jinyoung0423)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3月 月 25 6:51上午 PDT 張貼

CNU

 

謝謝台灣BANA來看我們的演唱會,見到你們真的好開心,我們愛你們! #B1A4 #LIVESPACEinTAIWAN #BANA 

REALCNU(@realcnu)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3月 月 25 7:12上午 PDT 張貼

 孔燦:「#Taiwan #bana‬ #B世最#Ba世最 (「BANA 世界最棒」簡稱)」

 

‪#Taiwan #bana #비세최 #바세최

gongchan(@gongchanida)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3月 月 25 8:02上午 PDT 張貼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演唱會的現場照片吧!

 B1A4 台灣演唱會(來源:佳音娛樂)

B1A4 台灣演唱會(來源:佳音娛樂)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佳音娛樂 / ettoday / 自由時報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