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ee Hae In 因恐慌障礙退出公司

Lee Hae In@Instagram(圖片來源:Lee Hae In@Instagram)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出身的 Lee Hae In (이해인) 25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表示,自己因罹患恐慌障礙,已經離開所屬公司 HYWY Entertainment 及準備出道的團體,目前正在接受治療、休養當中。

Lee Hae In 表示:「在 SS Entertainment 時期就因為各種問題確診為恐慌障礙,雖然進入了現在的 HYWY 公司準備以團體出道,但醫院方面勸我休息,我也對自己沒有信心,所以向公司傳達了想從團隊中退出的意思。」,說明了退出公司及團體的原因。

她也向 HYWY Ent. 表達感謝:「HYWY 擔心我的狀態,在很多方面都給予了幫助,而且毫無條件地接受了我的請求。很多人誤會我們之間有不同意見,我想跟大家澄清沒有這種事。因為是練習生身分,所以公司並沒有發表官方立場,但卻因此產生誤會了。」,最後,Lee Hae In 也表示會在今年內盡快恢復,重回舞台,希望粉絲們能再等一下。

另外,Lee Hae In 在《PRODUCE 101》結束後先是與 SS Entertainment 和平解約,之後與金昭希、Han Hye Ri、Lee Su Hyun、Yun Chae Kyung 組成企劃團體「I.B.I」,發行出道單曲《MOLAE MOLAE (몰래몰래)》,去年也出演翻拍劇《1%的可能性》,首次挑戰演技。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