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1A4 香港熱唱廣東歌,為巡演畫下句點

B1A4 香港演唱會(本文圖片來源:ELF ASIA)

B1A4 在21日晚上於香港舉辦《LIVE SPACE 2017》演唱會,為巡迴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B1A4 21日晚上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Star Hall 舉辦《LIVE SPACE 2017 in HONG KONG》演唱會,這是他們整個巡迴的最終站,因此五位成員也特別賣力,希望能與粉絲們留下美好回憶。

演唱會以《Melancholy》與《In The Air》拉開序幕,連續兩首快歌令現場氣氛升溫,來到香港當然少不了以廣東話作自我介紹,雖然只是簡單的話語,但已經讓粉絲們尖叫聲不斷,他們還稱讚香港除了有美味的食物、美麗的夜景外,還有漂亮的 BANA (粉絲名),令粉絲們聽得心花怒放。

B1A4 香港演唱會

接著 B1A4 帶來《Oh My God》、《Nightmare》、《You》…等專輯收錄曲,帥氣的舞蹈表演與穩定的唱功,讓台下粉絲們移不開眼睛;而為了香港的粉絲們,燦多特地練習了廣東歌 Supper Moment《無盡》給大家聽,他們表示雖然廣東話很困難,但因為相隔近兩年才再度在港開唱,加上歌詞很有意義,所以為了香港 BANA 而努力練習,粉絲們熱烈的反應讓燦多再唱一次,Baro 卻在旁邊無奈地說:「不要只唱這首廣東話,我們還有很多自己的歌要唱…」,讓現場笑聲不斷。

這次演唱會是以「太空」為概念,除了 VCR 充滿神秘的感覺外,B1A4 還特地準備了「時光機」與粉絲們回顧出道到現在的日子,將《O.K》、《Beautiful Target》、《Baby Good Night》、《What’s Happening》…等熱門主打歌與收錄曲製作成組曲,搭配螢幕中過去的舞台,令現場氣氛愈來愈熱烈,粉絲們也都跟著一起大合唱,成員們更跑出延伸台與粉絲做近距離接觸。

B1A4 香港演唱會

接近演唱會尾聲,B1A4 五位成員先後分享再次在香港開唱的感想,燦多表示希望很快能再回來,Baro 則透露他們正在準備新專輯,要大家再耐心等待一下,CNU 獻唱一小段音樂劇歌曲作為小小的禮物,而振永則表示:「真的很謝謝大家今天來,我也希望能多些機會跟香港 BANA 見面,即使不是演唱會,粉絲見面會感覺也很不錯,大家要抱著這樣的夢想,才有實現的一天!」,在哥哥們分享感想時,孔燦則是不停送愛心給粉絲,十分可愛!

在安可的部份,B1A4 以《With You》一曲再度回到台上,他們也不忘與粉絲們留下認證照,Baro 還說道:「這是巡演的最後一站,雖然很可惜,但我們一起玩到最後吧!」,並一連帶來《Drunk On You》、《Sparkling》與《Good Timing》。

B1A4 香港演唱會

最後演唱《Good Timing》時,成員們拿起早已準備好的眾多水瓶,不停向粉絲們潑水,在整整五分多鐘的時間內,將現場氣氛推至最高峰,其中幾位成員還脫下衣服送給粉絲,在情緒高漲的愉快氣氛下,為兩個半小時的演唱會與巡演畫下句點!

演唱會結束後,B1A4 還與搖滾區粉絲們擊掌,一一歡送他們離場,以表達對粉絲們的感謝。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