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mber:都五年了,還是說我不夠好…

Amber@Instagram(圖片來源:Amber@Instagram)

f(x) 成員 Amber 繼先前在 Instagram 留下意味深長的文字後,今日 (26日) 再度以英文寫下長文,對 S.M. Entertainment 表達不滿。

Amber 分享了手臂上的刺青,並寫道:「『我們沒有時間給你』,每一年,我都會有幾週的時間待在家裡,因為沒有任何工作進來。比起等待,過去五年我寫了自己的歌,做我自己的專輯,製作、指導,以及 / 或是剪輯我自己的影片,製作概念和造型,寫簡報又說明行銷計畫,甚至自己找工作,這一切都是為了我愛的粉絲。但都過了五年,我還是得到相同的答案。他們還是說我不夠好,我還能做什麼?

字裡行間可以看出 Amber 真的忍耐已久,而且兩篇貼文的時間相隔不到兩個禮拜,也讓粉絲們都相當擔心,紛紛在 Instagram 上為她加油、打氣。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mber@Instagram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