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1A4 5/20 搶先舉辦香港記者會

B1A4 香港記者會海報 (來源:上水廣場)點擊圖片可顯示大圖 (圖片來源:上水廣場)

B1A4 將在5月21日 (星期日) 強勢登陸香港,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Star Hall 舉行巡迴演唱會「B1A4 LIVE SPACE 2017 IN HONG KONG」;而他們也特地在開唱前一日 (20日) 下午五點半率先在上水廣場舉辦記者會,與香港媒體、歌迷打招呼!

屆時,B1A4 不僅會近距離跟香港粉絲們相見歡外,是不是會搶先透露演唱會的內容,也讓人非常好奇。喜歡 B1A4 的香港粉絲們,可別錯過這難得與偶像近距離見面的機會。

上水廣場 X B1A4:LIVE SPACE 2017 IN HONG KONG 記者會

  • 日期:2017年5月20日 (六) 下午5:30
  • 地點:上水廣場二樓中庭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