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振永:想挑戰像《太後》宋仲基般的角色

B1A4 香港演唱會記者會(本文現場攝影:Kpopn 的 Cemon)

B1A4 即將在香港開唱,他們特地在20日於香港舉辦記者會,與粉絲們搶先見面。

相隔一年多,B1A4 將在今天 (21日) 晚上於香港舉辦演唱會,他們在20日於上水廣場出席《B1A4 LIVE SPACE 2017 in HONG KONG》演唱會記者會,吸引眾多粉絲到場支持,久違地與香港粉絲見面,不管是五位成員或是粉絲們,都表現得非常開心與緊張。

記者會正式開始後,主辦單位先請粉絲玩遊戲、演繹 B1A4 歌曲,而台下粉絲們也送上歡呼聲以表支持;當 B1A4 一出場,全場粉絲尖叫歡呼,還舉起各種不同的應援物歡迎偶像,成員們也貼心地以簡單的廣東話作自我介紹,令現場氣氛變得更熱烈。

B1A4 香港演唱會記者會

對於再次訪港開唱,B1A4 表示感到很榮幸,也謝謝香港 BANA (粉絲名) 的支持,還透露雖然來過香港很多次,但也希望能再去尖沙咀、吃蛋撻;當問到有沒有準備什麼驚喜給香港粉絲時,成員們調皮地回答說:「那要大家親自入場觀看才知道,不過香港粉絲真的給了我們很多力量,我們會抱著這份力量,明天賣力演出!」,他們更分享之前韓國與台灣演唱會的有趣故事,像是振永就曾在舞台上掉鞋。

不管是在韓國、香港、台灣…等地,B1A4 都已經不是第一次開唱,問到他們覺得自己的舞台魅力是什麼時,他們皆表示:「每位成員都有自己的魅力、優點,所以舞台上各有特色。」,除了演唱會外,也談到成員的個人活動,因為所有成員都有挑戰過演技,所以也問到各自希望能挑戰怎樣的角色,孔燦回答說:「我想挑戰《英雄本色》般的電影。」,他還立刻攸出拿槍的姿勢,振永透露是《太陽的後裔》宋仲基般的角色,粉絲們聽到後尖叫聲不斷,而 Baro 與 CNU 則是 James Bond (詹姆士龐德) 和 Harry Potter (哈利波特)。

不久前燦多成為韓國總統選舉的宣傳大使,他表示:「我抱著跟大家一起打造更好的韓國的信念,不停叫身邊的人投票,責任感很重。」,而 CNU 也透露自己將出演音樂劇《哈姆雷特》,覺得很緊張,希望粉絲們多多支持他。

B1A4 香港演唱會記者會

在訪問過後,新鴻基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租務部總經理鍾秀蓮小姐代表大會獻花給 B1A4,祝願他們演唱會成功,之後主辦單位還準備了與粉絲的互動環節,讓 B1A4 現場完成粉絲的願望,包括 Baro 撒嬌、CNU 與燦多即席演唱一小段音樂劇歌曲、孔燦與 Baro 重現 MV 情節…等等,最後還跟全場粉絲合唱《Good Timing》,展現出調皮又帥氣的面貌。

最後 B1A4 下台與全場粉絲大合照,並表示:「今天 (20日) 真的很開心,雖然現在以個人活動為主,但我們會盡快發行新輯回歸,我們明天 (21日) 見吧!」,為整場活動畫下句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香港蘋果日報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