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ed Velvet《Rookie》睡衣 LIVE!

Red Velvet《新兩個男人的 Show》(來源:Mnet)(圖片來源:Mnet)

Mnet 綜藝節目《新兩個男人的 Show》2日播出「Red Velvet 篇」,她們不僅與主持人們談了許多有趣的話題,更來了場可愛的《Rookie》「睡衣 Live」!

《新兩個男人的 Show》以「明星下班後的睡衣派對」作為主題,所以 Red Velvet 也穿上舒適的睡衣開心地進行節目,她們更跟主持群們拿起鐵琴、響板、三角鐵等樂器現場來了段《Rookie》「睡衣 Live」。簡單的伴奏搭配上 Red Velvet 清亮的歌聲,讓原本動感活潑的《Rookie》增添不同的風味,和樂融融的氣氛,讓人看了非常愉快呢!

另外,Red Velvet 在節目中也談起出道以來覺得最特別的服裝概念,WENDY 選擇了在《Dumb Dumb》活動時因獨特的設計而引起話題的牛仔褲,她說:「當初還想說衣服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你是不是也覺得這服裝很特別呢?

Red Velvet @ 縮圖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