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新兩男 Show》為惠利隱藏攝影機道歉

惠利《新男 Show》(圖片來源:Mnet)

《新兩個男人的 Show》為 Girl’s Day 惠利樂透中獎的「隱藏攝影機」一事道歉。

6日播出的 Mnet《新兩個男人的 Show》邀請 Girl’s Day 擔任嘉賓,並在節目上進行問答競賽,成員惠利因答對問題獲得一張彩券,便馬上在現場刮出兩千萬韓圜 (約53萬台幣) 的大獎,興奮地問:「我這是不是中獎了啊?」,製作團隊也告訴她確實中了彩券,讓惠利開心到直接在攝影棚內翻滾。

節目播出後,Girl’s Day 方面也表示「彩券是真的」,在網上引起熱議,但在7日卻又改說:「和製作組確認過後的結果,當天的節目內容其實是隱藏攝影機,應該是在溝通的過程中產生了誤會。」

消息一傳出,引起許多網友批評該節目,紛紛在網上留言表示:「玩笑開過頭了吧?」、「是在捉弄觀眾嗎?就算為了收視也不能這樣。」

對此,《新兩個男人的 Show》也出面道歉,在網上公開一則未播出的片段,主持人梁世亨其實在事後有告訴惠利,彩券中獎是隱藏攝影機的橋段。製作組也在影片中加上字幕表示:「Girl’s Day 惠利隱藏攝影機一事,為觀眾帶來混亂我們感到非常的抱歉,以後會更加小心。」

(影片來源:《新兩個男人的 Show》@NAVER TV)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首爾新聞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