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evin 手寫信向粉絲與成員們表達感謝

Kevin 手寫信 (圖片來源:NH Media)

Kevin 在與經紀公司 nhemg 約滿後,決定不再續約,離開 U-Kiss,讓許多粉絲都相當不捨,而 Kevin 也特別透過官網上傳了一封手寫信,表示能成為 U-Kiss 的一員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也希望粉絲能繼續支持 U-Kiss 的所有成員。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Kevin 的手寫信吧!

你們好,親愛的 Kiss Me (U-Kiss 粉絲名),我是 Kevin。
真心地想要向粉絲們傳達我的心意,才寫了這封信給大家。
首先,帶來如此遺憾的消息,要向許多驚訝的粉絲們,真心的道歉。
做為 U-Kiss 的一員出道,是我人生中最珍貴、幸福的回憶,因為有 Kiss Me 不變的應援與信任,才有今天的我。對於長久陪伴在我身邊的 Kiss Me,以及 U-Kiss 的成員們,我只有滿滿的感謝與愧疚。
現在的結果,是我獨自熬著無數個夜晚才想出來的結果,也與經紀公司及成員們討論了很久,為了脫離安逸展開全新的道路,我決定踏出我的腳步。無法與 U-Kiss 成員們一起到最後,我感到非常難過,也會永遠懷念這段期間一起度過的時光。再一次向粉絲們表示抱歉與感謝。
到今年四月底為止,做為 U-Kiss 的一員我會竭盡全力努力活動,往後也會全心為 U-Kiss 所有成員加油,也希望粉絲們能一直支持我們努力、帥氣的成員們。
我也會努力為了報答粉絲們的愛,變得更加堅強、成熟。
希望大家往後能夠繼續給予激勵與鼓勵,謝謝,我愛你們。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