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B 獲得 GOT7 成員們的「bobo 洗禮」

JB《新兩個男人的 Show》(圖片來源:《新兩個男人的 Show》截圖)

JB 最近在節目中,因輸了遊戲而獲得 GOT7 成員們的「bobo 洗禮」。

30日播出的 Mnet《新兩個男人的 Show》中,GOT7 與主持們玩黑手黨遊戲,因為正確地找出黑手黨成員,所以 GOT7 成員們需要接受懲罰,最後由隊長 JB 當選。

除了 JB 外,其他成員與主持之一的梁世亨塗上唇膏,各自在 JB 的臉頰、頸、鼻樑、額頭…等地方,送上他們的 bobo,留下鮮明的痕跡,而 JB 一開始就已放棄地語氣說道:「嘩,好開心、好激動。」,他還忍不住找媽媽,十分搞笑。

一起來欣賞 GOT7 成員們對 JB 的「bobo 洗禮」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