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柾國:因 RapMon 很帥而決定加入公司

BTS 防彈少年團《新兩個男人的 Show》(圖片來源:《新兩個男人的 Show》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的柾國日前在節目中透露,他是因為覺得 Rap Monster 很帥而加入現在的經紀公司。

23日播出的 Mnet《新兩個男人的 Show》中,BTS 防彈少年團作為第一集的嘉賓登場,他們分享了各種故事,其中談到柾國的出道過程與個性。

柾國表示:「出演《SuperStar K3》後,收到了大概七間經紀公司的邀約。」,成員們接著說道:「我們真的看過柾國收到的名片,有很多都是比我們公司大的經紀公司,柾國會來我們公司真的是神的禮物。」,對此柾國表示:「我是因為 Rap Monster 哥哥真的很帥,所以才決定加入公司。」,製作組還獨家公開了柾國參加《SuperStar K3》的試鏡片段。

當談到 BTS 防彈少年團中誰最常請客時,SUGA 搶先說道:「首先一定不會是柾國。」,柾國聽到後立刻反擊說:「不久前我高中畢業,我請大家吃炸醬麵,你猜花了多少錢?是91萬!」,SUGA 接著表示:「那的確是柾國請客,但之前每次跟他出去吃飯,哥哥們付錢很正常,但弟弟不是應該也要有些推讓的動作嗎?可是柾國都沒有,只會說『哥哥,我吃好了』。」,SUGA 的爆料也令現場充滿笑聲。

此外,JIN 還談到在拍攝《叢林的法則》時,有粉絲包船追他到拍攝場地,製作組都說這是第一次,並感嘆 BTS 防彈少年團的高人氣,JIN 直接的炫耀,讓 Eric Nam 哭笑不得;他們還在「一坪舞蹈」環節中有著不錯的表現呢!

一起來看看更多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tenasia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