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GOT7《ARRIVAL》概念照、影片:珍榮

珍榮《ARRIVAL》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GOT7@Facebook)

GOT7 將於13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FLIGHT LOG : ARRIVAL》,而今天 (3日) 官方 Facebook 也公開了成員珍榮的個人概念照。

珍榮透過個人概念照展現出巧妙地揉合少年感與男人味的面貌。在戶外拍攝的照片中,珍榮穿著溫暖的針織上衣,以帶有懷念的眼神凝視鏡頭;而在具有復古感的紅色背景照片中,戴著紅色項鍊的珍榮則散發出性感氣息。

珍榮《ARRIVAL》概念照 

此外,珍榮與 JB 一起拍攝的概念照,以及珍榮的拍攝花絮影片也分別透過 GOT7 的官方 Facebook 及 JYP Entertainment 的官方 Instagram 公開。

珍榮、JB《ARRIVAL》概念照 

 

JYPnation(@jypentertainment)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3月 月 2 7:00上午 PST 張貼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Instagram)

另外,GOT7 的全新迷你專輯《FLIGHT LOG : ARRIVAL》將於13日中午12點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