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ugudan《Act.2 Narcissus》MV、音源

gugudan《Act.2 Narcissus》封面

(圖片來源:gugudan@Facebook)

gugudan 今天 (27日) 透過韓國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Act.2 Narcissus》,並公開主打歌《A Girl Like Me (나 같은 애)》MV。

《Act.2 Narcissus》以希臘神話人物之一、也是16世紀義大利名畫的「Narcissus」作為概念,主打歌《A Girl Like Me》講述陷入愛情的少女,積極地想要展現自己,並向喜歡的人正大光明地告白;而 gugudan 的九位成員則透過歌曲展現了自信十足又可愛的魅力。

接著一起來欣賞《A Girl Like Me》的 MV 與《Act.2 Narcissus》的專輯收錄曲!

《A Girl Like Me (나 같은 애)》

(影片來源:gugudan@YouTube)

《Rainbow》

《決定討厭 (미워지려 해)》

《距離 (거리)》

《傾聽願望 (소원 들어주기)》暫無

(以上影片來源:K-MUSIC [3]@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gugudan 將於本週起以《A Girl Like Me》展開宣傳活動,並於28日韓國時間晚上8點舉行 SHOWCASE,且預定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直播。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