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2PM、BTS 防彈少年團、iKON(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第31屆日本金唱片大賞》27日公開得獎名單,BIGBANG、2PM、BTS 防彈少年團、iKON、N.Flying…等團體均有獲獎。

《日本金唱片大賞》是由日本唱片協會主辦的音樂頒獎典禮,根據 CD、DVD 等等的銷量以及付費音源網站下載次數,每年都會選出當屆在日本最受歡迎的藝人與作品,是日本深具權威性的音樂頒獎典禮。

BIGBANG 在其中獲得了「最佳亞洲藝人」、「年度最佳專輯 (亞洲區)」、「三大最佳專輯 (亞洲區)」、「下載類年度最佳歌曲 (亞洲區)」、「最佳音樂錄影帶 (亞洲區)」五項大獎。BIGBANG 對此表示相當榮幸,往後也不會忘記初心繼續努力,以報答粉絲們的支持。

2PM 與 BTS 防彈少年團的專輯獲得了「亞洲區三大最佳專輯」;iKON 則得到「年度最佳新人」、「亞洲區三大新人」;N.Flying 獲得「亞洲區三大新人」。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韓國藝人在《第31屆日本金唱片大賞》的獲獎名單吧!

  • 最佳亞洲藝人:BIGBANG
  • 年度最佳新人 (亞洲區):iKON
  • 最佳三大新人 (亞洲區):
    • iKON
    • N.Flying
  • 年度最佳專輯 (亞洲區):BIGBANG《MADE SERIES》
  • 最佳三大專輯 (亞洲區):
    • 2PM《GALAXY OF 2PM》
    • BIGBANG《MADE SERIES》
    • BTS 防彈少年團《YOUTH》
  • 下載類年度最佳歌曲 (亞洲區):BIGBANG《BANG BANG BANG》
  • 最佳音樂錄影帶 (亞洲區):BIGBANG《BIGBANG WORLD TOUR 2015〜2016 [MADE] IN JAPAN》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日本金唱片大賞 / NEWSI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