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AOMG 台灣演唱會座位圖、福利公開

AOMG
(圖片來源:希林娛樂)

2017.03.02 中午12點更新:活動海報、活動時間、售票時間、售票通路

AOMG 將在4月9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AOMG Concert 2017 Follow The Movement》演唱會,旗下藝人朴宰範、Simon Dominic、Loco、Gray 等人預計都將出席,與台灣粉絲見面,而主辦單位也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座位圖與粉絲福利囉!

大家期待嗎?快來看看我們為大家整理的資訊吧!

《AOMG Concert 2017 Follow The Movement》

  • 活動時間:2017年4月9日 (日) 18:00
  •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TICC)
  • 票價:新台幣 4,800 元 (A區) / 3,800 元 (B區) / 2,800 元 (C區)
  • 售票時間:2017年3月4日 (六) 12:00 起
  • 售票通路:KKTIX
  • 座位圖:

AOMG 演唱會座位圖(圖片來源:2017 AOMG Concert ‘Follow The Movement’ in Taiwan@Facebook)

  • 購票福利:
    • A 區:全區皆可與 AOMG 成員近距離擊掌,並抽十位粉絲與 AOMG 成員合照 (10人一組)。
    • B 區:抽八十位粉絲與 AOMG 成員合照(10人一組)
    • C 區:抽十位粉絲與 AOMG 成員合照(10人一組)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2017 AOMG Concert ”Follow The Movement” in Taiwan@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