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ugudan《Act.2 Narcissus》音源試聽

gugudan《Act.2 Narcissus》試聽 (圖片來源:gugudan《Act.2 Narcissus》試聽影片截圖)

gugudan 今天 (22日)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迷你二輯《Act.2 Narcissus》音源試聽影片,讓粉絲搶先聽到包含主打歌《A Girl Like Me (나 같은 애)》在內的所有專輯收錄曲。

主打歌《A Girl Like Me》是一首快節奏的舞曲,講述陷入愛情的少女,積極想要展現自己的魅力,並向喜歡的人正大光明又可愛的告白,旋律與歌詞讓人聽一次就中毒。

另外,gugudan 的全新迷你二輯《Act.2 Narcissus》將在2月28日發行,就讓我們來搶先試聽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