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A.P《ROSE》概念照:永才、ZELO

永才《ROSE》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B.A.P @Facebook)

B.A.P 第六張單曲專輯《ROSE》永才、ZELO 個人概念照公開。

公開的照片中,永才躺在地毯上,以魅惑的眼神凝視鏡頭,抓住大家的視線,而一頭粉紅、粉藍色頭髮的 ZELO,展現出與忙內形象不相符的男性魅力,讓大家看到更成熟的面貌,也令人對新單曲《ROSE》的風格更感好奇。

另外,B.A.P 將在3月7日發行新單曲《ROSE》,並在3月24日-26日舉辦《B.A.P 2017 WORLD TOUR ‘PARTY BABY!’ – SEOUL BOOM》演唱會。

ZELO《ROSE》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