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STRO《Winter Dream》音源公開

ASTRO《Winter Dream》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ASTRO 今日 (22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冬季特別專輯《Winter Dream》。

中板流行曲風的主打歌《Again (붙잡았어야 해)》,描述男人回想與分手戀人之間的回憶,表達當初應該要挽留對方的悔恨心情。節奏分明的旋律與 ASTRO 的歌聲完美結合,相當具有中毒性呢!

除此之外,專輯中還收錄了將雪花比喻為棉花糖的《Cotton Candy》;以及所有成員參與作詞,要向粉絲表達感謝的《You & Me (Thanks AROHA)》等歌曲。

ASTRO 此次回歸並不會出演音樂節目進行宣傳,僅透過粉絲見面會公開新曲舞台,雖然有點可惜,但大家還是可以聽到 ASTRO 好聽的歌聲喔!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張《Winter Dream》吧!

《Again (붙잡았어야 해)》

《Cotton Candy》

《You & Me (Thanks AROHA)》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agerothers@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