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ed Velvet 獲本週《THE SHOW》一位

Red Velvet《THE SHOW》一位(本文圖片來源:THE SHOW @推特)

Red Velvet 在本週 (7日) SBS MTV《THE SHOW》中獲得回歸後首個一位。

《THE SHOW》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Red Velvet 一位認證照,表示:「看到2月第二週 THE SHOW Choice 主角是宇宙最可愛 #RedVelvet 幸福的樣子,是 oh yeah oh yeah」。

(原文:2월 둘째주 더쇼초이스의 주인공은 우주 최고 사랑스러운 #레드벨벳행복해하는 모습 보니 오예다 오예)

Red Velvet《THE SHOW》一位

公開的認證照中,除了因電視劇拍攝行程而缺席的 JOY 外,四位成員拿著獎盃露出燦爛又可愛的笑容,表達出她們以《Rookie》獲得回歸後首個一位的喜悅。

一起來欣賞 Red Velvet 的《Rookie》回歸舞台與一位獲獎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a05THqFt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9BFwXtFDpI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SHOW @推特
影片來源:_ daneMV、KPOP MUSIC LIVE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